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曬曬貓兒 I’m a cat person

小丸子

當貓咪跳到身上,代表他信任妳,撒嬌一番後,跟奴才說 我要吃罐罐! 圖中的貓咪是小丸子,

以前很害怕幫他剪指甲,世界大戰爆發似的,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 餵罐頭+剪指甲,一開始丸子會閃開,當他拒絕剪或是閃開時,把碗移開,這樣的情況是指 要吃肉還是要剪指甲呢?其實是讓貓咪分心 並且讓他知道剪指甲不恐怖,因為有肉可以吃。

漸漸地 幫他剪指甲變得輕鬆許多,或者他的貓腦袋比較單純 很好騙吧!

這是9池貓林中的一員,個性呆兇 卻很塞奶。

Medium IG 追蹤訂閱 讚起來

哈囉 下方的拍手 請幫我用力拍5下 ,我真心的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