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直播預告 | 4/13晚上9點來聊聊馬雅末日預言

2024/4/13 21:00在我的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將進行直播!!!!

這次的地震(2024/4/3)帶來的動盪不只情緒上的,還引發了各式的預言,這些預言或多或少都造成人心的恐懼,畢竟生而為人,「生存恐懼」是我們共有的擔憂。數年前曾流行過一則馬雅預言

2012/12/21世界末日

活在2024年的我們,自然知道現在世界還好好的運行著,並沒有如預言般的毀滅,這是為什麼呢?面對「毀滅」式的預言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的呢?要知道如何防止預言成真,首先我們必須先知道「天災」的成因。這次的直播就來跟大家聊聊馬雅末日預言以及天災在靈性層面上的成因,還有最重要的,在現在這種人心惶惶的氛圍下,我們該如何安住自己的內心呢?

2024/4/13 21:00在我的Y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將進行直播!!!!

大家趕快追蹤起來才不會錯過直播訊息啦!這次我依舊要跟我的紫微斗數老師—大師兄一起直播,跟對馬雅13月亮曆似懂非懂的人一起直播,相信一定可以聊出大家都能聽得懂的內容啦!除了準備的內容之外,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也歡迎在直播時提出來,我都會一併回答,歡迎大家來我的直播間跟我聊聊天啦!

2024/4/13當日的主印記是韻律藍鷹,連續2個月直播的時間是藍手日,這個月也是藍色圖騰,且未在對應藍風暴的月份,蛻變的能量不斷襲來,對應最近動盪的環境,似乎冥冥之中需要我們去看見些什麼,也需要某些心念上的轉變。

韻律的藍鷹位在白狗波符,也正好是今年的宇宙流年波符,重新回到白狗波符,我們有沒有比上一次經過時更加的慈悲了呢?或者該這麼說,我們有沒有更懂得聖愛的真諦了呢?在強烈的蛻變能量加持下,我們能不能借力使力悟得更多的智慧,就看我們這段時間怎麼做了!

如果你沒有空來參與直播,我也會把直播影片留下,等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再來看回放歐!當然我每次都會留下的小禮物,這次也非常極度有可能還是會給啦!到時候歡迎領取囉!有任何關於馬雅的問題歡迎事先留言詢問,或者直接在直播間問問啦!

我們週六線上見囉~~~

.

延伸閱讀:
馬雅小知識 | 淺談星際馬雅13月亮曆
馬雅 | 白狗波符13天訊息-把握最後的3個月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