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追蹤和拍手都會回拍和追蹤呦!❤️

世界末日

當我回頭看,四周的建築從遠處開始爆炸崩塌

當我回頭看,四周的建築從遠處開始爆炸崩塌,我驚恐的想找地方躲藏,我在後面看見了一個小雜間,裡面的人正在向我揮手,我使盡全力往哪裡跑去,他伸出手拉著我,我躲進去後看見崩塌離我們越來越近,四處冒著煙氣和逃竄尖叫的人們,就在要關上門的那一刻,我閉上眼睛希望會就此停止或是安全無恙,可是,下一刻我全身冒汗的從夢裡醒來.......


一大早醒來後我問自己究竟是多想世界末日

居然可以夢到這麼的真實

我看了看時間也才早上6點

我揉了揉塞住的鼻子繼續昏睡

然後

這個夢接著下去開始了

是個不可思議的連接

夢裡的情景讓我不知道如何言喻

結果就是,我又醒來了

全身腰痠背痛,汗流浹背

看著溫度24度的冷氣

我嘆了一口氣,用手撥亂自己的頭髮

像個瘋婆子一樣的坐在床上

抽了幾口口香糖口味的電子煙

試圖讓鼻子暢通一下

雖然好一點,可是也沒有完全順暢

我像隻炸毛的貓將頭埋進棉被裡大叫

然後用一臉世界末日的表情對著自己說


沒辦法好好睡才是我的世界末日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抱怨完畢,誤認為是什麼偉大文章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看了無聊的抱怨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