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速記一下昨天瘋狂的一天

說好的速記!?

一早出門進行佛拉行程,真的不要自我設限,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還能做多少事情。這次是一位舞者找我「補習」,因為他急著要去日本做半台上見的演出,可是歌他沒有聽得很懂,這樣會無法在台上應變。

他跟我約了時間,請我幫他分析歌曲,以及告訴他歌曲有可能會怎麼唱,讓他可以預先做準備,像是考前猜題一樣🤣。雖然這是很合理的分享內容,但沒想到這個技能也能為我帶來收入啊🤣🤣🤣。

回家後準備下午的受訪,是我在脆(Threads)上偶然看見一位希塔療癒師在徵身心靈工作者到他的節目聊一聊,老實說,過去我對希塔的印象沒有很好,總覺得是一門太樂觀又去脈絡化的學問,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報名了他的訪問。

實際跟他接觸下來,發現我們蠻多想法都很相似(譬如想要活得像正常人🤣🤣),在跟他的相處中,我完全明白為什麼我當初會報名,他讓我再次體驗到,工具都是中性的,只是人不同的使用法會將它帶向不同的方向。

在節目中簡短分享了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從他的回饋裡有一些發現,譬如我舉自己在與才華哥感情裡的磕磕碰碰做例子分享,他說他覺得我很勇敢,竟然敢分享自己「不靈性」的故事,但我在分享時卻完全沒有「認為這個故事不靈性」的想法出現。果然在跟他人聊天的時候,總會從彼此的差異中看見更細緻的部分。

訪問結束後去聽了牙齒矯正計畫,想起這天不適合做重大決定,所以聽完沒有馬上簽約,決定回家再想一想,畢竟三年跟價格都不是小數目啊!

晚上台北場的馬雅工作坊,這次學員的組合太有意思了,有在這裡認識的 @si薰 ,也有從粉專認識的,讓我最驚訝的是有兩位是看我的YT頻道來的,還有一位竟然是我去佛朗明哥舞蹈課配唱的時候認識我的。

雖然很慢,但讓我再次確信,只要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去一定是對的路,只是一路上會不斷的考驗自己的堅持力,無人聞問的時候還能不能繼續下去呢?但只有真的堅持下去,才會知道在那之後的是什麼。

當天最棒的是收到我夢寐以求的 @si薰 手作鎏金口罩,之前在這裡看他分享的時候就超想要的,沒想到我也有能得到的一天,真是太感謝了!本人超美的啊!超喜歡😍

是說口罩超美不是說我本人(沒人誤會

附帶一提,全身痛了幾天,竟在工作坊結束後不藥而癒!?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