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人生沒什麼不可放下

爛就爛吧!

最近工作的動能極度低落,雖然不是不知道為什麼,但還是很難做出相應的改變,知道是自己的生存恐懼、要求完美的情節在作祟,也知道一切都只是我的妄念,但暫時也只能與之共處。昨晚真的覺得太煩了,在臉書上Po了一篇

收到一些朋友的關心覺得很窩心,但其實我知道自己並沒有他們想的那麼嚴重,所以又微微的覺得很抱歉。對於別人的善意,我似乎還是沒辦法欣然接受,總覺得自己不夠慘(而且應該也不慘),沒資格擁有這些關愛。

今天跟一位朋友約了見面,雖然我工作能量低落,但是跟不耗能的人相處還是可以的,聊了半個下午,感覺自己好多了。

回家的路上,想起有本蝦皮買的書到了,順道過去取貨,打開包裝紙的那瞬間,我突然會心一笑。

說我沒有能量寫文章嗎?其實也不是,只是沒有能量寫出自己覺得可以發出的文章(甚至不一定是好文章),但為什麼要寫到某種程度才能貼出來呢?我能不能接受呈現不完美、沒誠意……的自己呢?

就從這篇開始吧!

接受自己寫沒頭沒尾的文章,接受自己發布無意義的文章,結不了尾的文章就結不了尾,如實呈現就好,練習接受自己發些「爛文」,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