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純屬娛樂 | ChatGPT會怎麼回信呢?

下次看它會怎麼安慰人

前幾天說了我跟Sara la Kali的故事,本以為故事會完結在那一篇,殊不知當天晚上我收到導演寄來的Email,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回應。

雖然查個關鍵字也會知道導演是誰,但我還是把導演名字截掉了……

看到這封信我是錯愕的,最大的原因在於,導演似乎認為「歡迎你來參與排練」是個「對你的善意」,而我恰恰是覺得他一再提及這件事讓我覺得不開心。

一方面是這幾天很忙,另一方面這封信看完讓我傻眼到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於是我就先放著沒有回覆。也跟幾個朋友詢問意見,看看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昨天在我跟一位朋友的對談中,他提到不如我們來看看AI會怎麼回吧!我覺得這個想法蠻有趣的,於是我打開了ChatGPT,把這些情況大致說明了一下,要它給我一封回信內容。

看完覺得ChatGPT超奴的🤣🤣,這完全不是我想要回應的內容,於是我增加了指令

「要不卑不亢的回覆」

嗯…...ChatGPT是不是不太明白不卑不亢的意思?於是我又增加了說明

「我未來不會去參與排練,請再重寫」

這篇其實蠻像我本來想要寫的內容,不過我已經玩上癮了,所以我又加上了一些惡趣味

「請加入諷刺但不明顯的元素進去」

看到這篇我整個笑慘,雖然我不會這麼回,但原來「諷刺但不明顯」是這樣的啊?不得不說ChatGPT還是頗厲害的,有那麼點意思,又逗笑了我🤣🤣🤣。

雖然純屬娛樂,但看完這些也讓我更知道自己想要怎麼回覆,好像還是蠻有用的耶!


後記

雖然這篇並不是我要投稿的文章,但應該稱得上是一篇廢文了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