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神秘的颱風天 | 哪來的小車車?

集滿一套可以幹嘛嗎?

我現在的租屋處是一個通風極佳的地方,基本上是三面有窗,所以只要全部打開,對流性極強,因著這樣的情勢,度過了前陣子很熱的幾天後,我就沒有再開過冷氣了,也算是對於三伏天的努力。

連續兩週台灣都有颱風來,先是南部的杜蘇芮來襲,再來是北部的卡努,杜蘇芮來的時候,南部放起了久違的颱風假,說實話在北部沒什麼感覺,所以這次卡努從北部路過的時候,我也沒有太在意。

在預告放颱風假的那個傍晚,我看見了紅色的天空。因為已經風平浪靜了許多年,所以雖然小時候聽媽媽說,如果颱風天的晚霞越紅,代表這個颱風越厲害,我還是沒有做任何防颱準備,甚至連窗戶也還是大大的打開,讓它通風。

時間越晚風勢越大,已經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有存在感的颱風了,雖然這麼想著,但我還是窗戶大開,畢竟雨並沒有太多,對我來說,風再大室內應該也不至於會怎樣,但是雨會潑進來,所以我比較在乎雨。直到看見我擺在窗邊的象群已經東倒西歪,我才發現事態嚴重,速速將他們拯救至床上躲颱風。

風繼續呼呼的吹著,我發現客廳的門簾已經被吹成90度,第一次在家裡看見門簾升旗,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本來被固定在窗框的窗簾竟然已經披頭散髮,脫離了被固定的地方,看見了這樣的景象,我才終於關上了幾扇窗,沒錯! 我還是沒有全關,我只關上了幾扇距離我最近的窗,其他窗依舊持續地開著。

框啷~~

我聽見客廳有東西掉落的聲音,跑到客廳、打開燈查看了一下,我以為會掉落的東西都好好的安在,那麼究竟是什麼聲音呢? 繼續查看了一下,我看見了這個景象

一台桃紅色的小車車躺在我的門簾旁邊。

這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是

我並沒有塑膠小車車啊!

我並沒有塑膠小車車啊!

我並沒有塑膠小車車啊!

我直覺以為是從外面吹進來的,仔細查看了一下所有的窗,並沒有大到可以讓小車車飛進來的洞,那難道是房東遺留下來的東西嗎? 可是我剛搬進來的時候,客廳是一眼望盡的全空狀態,只有一個擺在角落的書櫃跟書桌,我後來把書桌搬進房間,客廳只剩下書櫃了。

再加上我每週都有打掃,書櫃也全面擦拭過放入自己的東西,所以要說是房東的東西也很牽強,況且就算是,那這台車車之前在哪裡躲著呢? 雖然覺得這一切太莫名其妙,但我只是把客廳的窗關了,沒想太多就去睡了。

隔天起床感覺地板有許多落灰,拿起了掃把準備來打掃一番,掃著掃著我看到了這個景象

嗯 又一台小車車,這次是黃色的。

神秘的小車車這次沒有翻車,好好地停在格子裡,還跟格線對齊。前一天看到桃紅色小車車時就發了FB,這次又見黃色小車車我就又發了一篇

朋友開始紛紛關心了起來,也幫我想過了各種可能,但我就是一個人獨居,室友住在樓下,基本上根本不會上來,平常也不會有人來我家,最近一次有除了我的人進入就是來修電燈的師傅,可那一天我幾乎全程在一旁幫忙之外,結束的時候師傅還有幫我稍微掃了一下地板,要說是師傅留下的也不太可能。

有朋友建議我在客廳裝監視器,我說我擔心我看見飛天車車會嚇死,不過說也奇怪,面對這樣的情境,我理應很害怕的,但我卻沒有感覺到恐懼,我百思不得其解,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竟然有一種「害怕才是正常」的想法,末那識(小我)的聲音有夠大聲,不過看著這樣狀況的自己倒也覺得有趣。

颱風漸離,但我家這裡的風還是挺大的,明天還會有新的車車出現嗎?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