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調整觀念

(编辑过)
我們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調整觀念來解決,調整觀念俗稱轉念,但事實上最好的方式並不是想著”轉”念,而是找到與目標之間的遮擋是什麼,處理了遮擋,自然可以調整,不需要”轉”,只需要看見更多。

我們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調整觀念來解決,調整觀念俗稱轉念,但事實上最好的方式並不是想著”轉”念,而是找到與目標之間的遮擋是什麼,處理了遮擋,自然可以調整,不需要”轉”,只需要看見更多。

調整觀念是一個在催眠中很常進行的事,但並不是催眠師在個案腦中植入一個個案想要的觀念,而是知道個案與這個觀念之間的阻礙,並在催眠的過程中處理它。舉例來說,如果個案希望自己能夠更樂觀,催眠師會在催眠的過程中,帶領個案找到之所以不能樂觀的原因,接著在催眠狀態下處理這件事,讓個案回到正常生活的時候可以選擇樂觀。每個人都有樂觀的能力,只是有些人被壓抑了而已,透過催眠等於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去看見自己。

有人問過我,如果像是原始個性的狀況,因為是沒有原因的、與生俱來的,是否就不能調整。事實上一樣是可以的,很多我們認為自己的”缺點”或者”限制”其實都是跟我們成長經驗有關,催眠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去到那個地方,然後吃重新經歷一次,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回到意識狀態就會有所調整。

如果要我形容,我會覺得催眠像是幫人開了另一扇門,至於要不要推開門或者是踏出這一步,依舊是每個人的選擇,我很喜歡一句話,當我們學到更多,並不是讓我們的未來有更多不得不為的限制,而是讓我們擁有更多的選擇。

你想要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嗎?也許可以試試催眠歐!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