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心情] 願我們都能蛻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天使數字5555

前天我寫了一篇自由書寫 | 也許這就是緣分盡了的感覺,雖然是個遺憾的故事,但寫完後的確覺得心裡的不適感減少了許多,也許這就是讓光照見內心的感覺吧! 寫完後我就好好地睡了一覺,睡醒依照習慣先拿出的手機看了一下,結果看見了

5555

連號數字我都會特別注意,只是我通常只注意222以及444,其他的連號數字我沒有特別有感,自然也沒有記住它們的意思,但是這個早晨看見5555的時候,感覺是屬於我的訊息,所以打開了Google,搜尋了一下天使數字5555的意思。


對應我前一天的狀況還真是挺共時的,於是我開始讀其他網站關於天使數字5555的訊息內容。

老實說,在看到這些訊息之前,我隱約也有這樣的感覺,這一年我開始有許多開課機會出現,雖然這些機會我都接下了,但我也很清楚我並沒有非常積極地對待那些機會,一方面是我本來的生活其實我已經挺滿意的,當然好還可以更好,只是我就是個胸無大志的人,並沒有非常積極地想要追求更上一層樓。

另一方面我也放不下這些過去的個案,當然我可以同時進行,而我也一定會同時進行,只是時間很公平,每個人每天就是24小時,做了A自然就會壓縮到B的時間,而我也一直把個案的狀況擺在我的優先順位裡,這樣自然就延宕了其他事情的進度。

但我也清楚這條路我終究要走,而且這也是能將我的信念擴展出去的好方法,一對一諮詢像是塊狀節目,只有在對談的時後才發生,但如果是長期的課程,就能將陪伴的時程拉長,也能陪伴更多的人,這就像是帶狀節目,與其讓陪伴是塊狀節目,不如讓它成為帶狀節目。

看到這個天使訊息也讓我的心更篤定了,我也相信這個蛻變不只是我的,一定對他來說也有特殊的意義,在白世界橋波符的現在,在有斷捨離氛圍的現在,如果不在這時間說再見,到了接下來的藍風暴波符,那砍掉重練的力道,可能就不是引發這麼幽微的感受這麼簡單了。

一直很喜歡一首歌"路要自己走--秀蘭瑪雅"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面對個案的態度,現在想起來,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也是告訴自己未來還是要帶著這樣的心情繼續走下去。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