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雙倍電力黃種子的能量,感受你一年的縮影。

用行動許願的日子來了!

今天的宇宙日是電力黃種子日,我們正處在的馬雅年是電力黃種子年,也就是說,從2021/7/26之後,我們已經走過了260天(驚訝我怎麼算的那麼快嗎? 那你應該先來看看這篇),在這260天裡你過的好嗎? 你有沒有為自己種下意念的種子了呢?

回顧過去的260天

電力黃種子年,我們已經走了260天,在過去的260天當中你有朝著你的目標前進的嗎? 本來沒有目標的人找到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了嗎? 除了顯而易見的"目標"議題之外,電力調性要我們去看見我如何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但你可不要覺得在這一年裡,你就是要立下"利他"的目標,而是把專注力更放在自己的需求上,永遠不要忘記,唯有先滿足了自己的需求,我們才有能力給出有品質的各種服務。



放眼未來的105天

今天我們又再度站在電力黃種子的日子上,也是電力黃種子年的碎形日,有關於碎形日的概念,可以參考這部影片,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詳細說明

簡單來說,我們可以利用這一天為過去的260天做個回顧,也可以利用好好的過好這天,讓未來的105天都能過得好,所謂的好,就是你心中的好,也許你希望有更豐富的生活,那請你在今天把自己過的豐富;也許你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休息,那請你在今天好好的休息吧! 不管你想要怎麼"好",都可以透過把今天活成那個樣子來向宇宙宣告歐!


在過去的260天還有什麼尚未完成的嗎? 電力的黃種子年還有105天,好好的把握今天,用行動去布置你的未來,別忘了!

把自己照顧好,是現在的首要任務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