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 想要達到和平,必先經歷不和平

深入情緒才能超越

在赤紅色之光的日子裡,總是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數到10,因為生活中會有很多機會,帶來想要火山噴發的想法🌋。單子進入了對應紫水晶之光的鴿子,但我卻在進入「和平」鴿的日子裡,時常感受到快要爆了的情緒。

今天又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心裡馬上升起一個想法

「明明不是赤紅色之光,為什麼還是需要數到10啊????」
「說好的和平鴿怎麼這麼不和平啊????」

冷靜下來翻開課本重讀一次課文,發現自己卡在了「和平鴿」的表象(或者說是結果),而忘了要通往和平之前,必先經歷那些讓自己感覺到不和平的人事物,才有機會化干戈為玉帛。

退一萬步想,紫水晶之光對應火星,我的月亮牡羊怎麼能不活躍呢?平時被悶壞的小羊都要衝破柵欄啦!🤣🤣🤣🤣🤣🤣

陷在情緒裡的時候真的好難保持清醒,而且還會處在「以為自己已經清醒」的狀態中,不過還好現在有著可以信任的方法,看清也是早晚的事(有信心)。

課文的最後寫道

「站在戰役的前線,卻帶著和平的解決方式。」

也許正是給我這個即將進入月亮黃戰士流年的小蘿蔔頭(!?),一個最佳的明示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