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38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大家聊天聊了一陣子,再度回到位置上,此時我已經搶好”搖滾區”的位置準備好好看一場,卻沒想到滿頭白髮的爺爺此時已經偷偷地觀察著我。

這裡可以用聽的!

大家聊天聊了一陣子,再度回到位置上,此時我已經搶好”搖滾區”的位置準備好好看一場,卻沒想到滿頭白髮的爺爺此時已經偷偷地觀察著我。

音樂再起,白髮爺爺開始唱著歌,他唱了幾首之後,同行的朋友Sarah也唱了一首在學校學的歌,正當我認真地當著觀眾的時候,白髮爺爺突然向我走過來問我會不會唱,他要我也來唱一首,我從未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也對於在那種場合唱歌很沒有自信,本來打算裝傻帶過,沒想到Sarah好心的幫我翻譯,並且不斷的鼓勵我試試看,就在這樣的情形下我答應要唱了,想了一下決定唱最不容易失誤的Cantiña。

與據說是學校老師的吉他手溝通好音高,吉他的Salida就開始了,瞬間我就進入了備戰狀態,想要好好地做好這一首歌,一段一段慢慢的完成,結束的時候白髮爺爺給我一個很棒的眼神跟大拇指,我得到了很大的鼓舞,雖然此時的我腋下全濕,手也還在發抖的狀態,但是心裡有一種完成了一個大挑戰的感覺,我覺得這個感覺很棒,也感覺好像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一回生二回熟,接下來我就跟白髮爺爺玩開了,竟然開始自己點歌,忘了整個晚上唱了多少歌,我只記得我很開心,我只記得我很享受,我只記得我不想結束這個夜晚,但是不管有多喜歡,這個夜晚終究會結束,同學們準備回家了,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留著,畢竟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半夜治安不好的Alameda,於是也跟著同學一起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味著這個夜晚的一切,有關我看到的自信,有關我看到的自在,有關我看見自己從自我設限走到享受,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是比一般人勇敢一些的人,但是在面對在西班牙唱著他們的民俗音樂這件事情我還是有很多對自我的批判,在這個時刻,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沒資格的想法不斷的跑出來,但就是那個把自己逼到牆角的個性,讓我不斷的嘗試我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讓我不斷的看見自己更多的可能。

我不完美,一點也不,甚至到今天我也依舊離完美很遠很遠,但是我知道那並不是我最終追求的,如果我要追求快樂,那我應該直接追求快樂,而不是認為完美之後就會快樂,不只是因為那很困難,更是因為那時我未必會如我所想的快樂。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