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100篇文紀念,在馬特市的63天,以再次成為讚賞公民回饋!

100篇文紀念,終於加入了讚賞公民Web3!

2021/12/28第一次踏上馬特市的土地,發了一篇很長的自介文,探測看看這裡的人是不是真的會看文章,這件事之所以對我這麼重要,是因為曾在別的文字平台受過傷。


2年的方格子,縱使已經寫到多次獲得編輯推薦,每篇文章依舊沒有人看見,或者我可以很阿Q的想著,不是沒人看見,他們只是沒按讚。

後來到了馬鈴薯(Potato Media),初期很開心文章都有許多人回應,但終究知道了大家只是為了積分回應你,未必真的有看你的文章,對於一個認真寫文章的人來說,自己每一篇文章的壽命只有1-3天這件事,打擊不可謂之不大,雖然我依舊寫著那些沒人看的文章,刷著積分,但是心卻好像哪邊空了一塊。

直到我來到了馬特市,雖然來之前就聽說這裡的閱讀風氣很好,但因為有過之前的經驗,我對於這個說法還是有點存疑的,可是就在這日復一日的寫文過程中,我慢慢感受到馬特市的溫暖,這溫暖遠遠超過我當初所想像的。

在這裡,文章有人看是基本的,還有更多的是,可以在這裡與人真實的互動,可以因為文章內容而互相討論,也可以因為生活的共鳴而互相鼓舞,馬特市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文字平台,更多的,是一種家的感覺。


我的第100篇文

我的第100篇文是這一篇,這對我別具意義

因為在過程中被馬特市感動了,所以我第一次在網路上成為課金玩家🤣🤣,在課完金的隔天又馬上被通知--你之後無法再課金了,為了想要持續用讚賞公民回饋我的力量,所以我這段日子努力的產出文章,努力地籌錢,一週後的進度讓我覺得原本的目標不是夢,於是把我的第100篇文給了籌錢進度報告。

這篇文我寫到的BUG幫助到了@灰藍 拿回了他的綠框框,然後得到了@白鼬筆寬麵跟跟@Red的打賞助我一臂之力,在睡前我其實已經距離目標很近了,想著再兩天就可以達標了! 就心滿意足地睡著了。


叫醒我的是來自馬特市的愛

醒來後依照慣例在頭腦不清楚時就打開手機滑滑馬特市,看見了兩筆打賞,金額都很大,我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打開自己的信箱通知,再打開馬特市的通知交叉比對,我沒有看錯! 感謝@鑫大叔@林默娘送來的溫暖,讓我在一覺醒來就通過了讚賞公民的門檻,有足夠的Like可以成為讚賞公民了!

等待週日的Like入帳,我發現我可以投入的更多,於是我就致敬了@Allen分享什麼毛的點子,跟他委託了一樣的好彩頭金額!

原本我以為我可能可以在3/7壓線成為讚賞公民,沒想到我可以在我讚賞公民會期過期的3/2前就累積到足夠的Like讓我無縫接軌,這一切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之外,都是仰賴馬特市這個溫暖的地方,讓我認識了這一群讓人感動的朋友。

很喜歡@米高與小狗ThankYou寫的寫在LikeCoin 讚賞公民 Web 3模式後 -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裡面提到的那個拿長筷餵別人的故事,正是我在馬特市感受到最深的部分,我很感動在我還很嫩的時候就被餵養,也很希望未來也拿著筷子餵養其他創作者。


在馬特市的63天,創作了100篇作品,累積創作76,183字,吸引了117位讀者追蹤我,並且成為了讚賞公民Web3的一員。

馬特市不是我經營的第一個文字平台,但卻是給我最多溫暖與感動的平台,未來我還要繼續寫下去,也希望跟大家的情誼可以繼續長久下去。

我愛馬特市,以及一路上一起同行的你/你。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