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紅地球波符13天訊息-找到自己生命的軌道,持續前進!

我們通過了黃種子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有沒有好好把你想要的意念種子種下去呢?有沒有開始去執行你的目標呢?

我們通過了黃種子波符的13天,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
有沒有好好把你想要的意念種子種下去呢?
有沒有開始去執行你的目標呢?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紅地球波符,我們要回到地球母親的懷抱了,在這個被地球媽媽懷抱的13天,我們要好好地跟這個世界同步,好好地調整自己的頻率。

紅地球波符是2022/2/4-2022/2/16,從我們的大年初四開始,從即將要開工的現在開始,未來13天有怎麼樣的氛圍呢?又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影片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