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
Yam

寫生活、寫靈感、寫身心靈、寫神祕學、寫牌卡訊息、寫體悟、寫心得。 你好,我是漾,歡迎來到聽漾說說。

聽漾說說:20210828行星紅地球

行星紅地球:聽從內心的指引,找到你的核心目標吧。
水晶獨角獸塔羅牌:力量

腦中所想的和內心願意去做的事情無法協調一致時,你只會越來越感覺到混亂。

其實你的心中一直以來都有一個願景,那潛在你生命道路之中,潛藏在你潛意識中,你可能需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會知道,或者是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想像,直到你感覺厭倦,想要去衝破和打破時,你才會問自己: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成長需要一定的困境和決心才能穿越這些幻象,如果你累了,覺察是什麼事情讓你失去動力?是外界的吵雜,還是內在的不安與不確定?

一步登天很難,但你可以練習每一次都跨越一步就好,決定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好,當你能累積越來越多的自信,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多東西好怕。

真正使你感到害怕的,是你無法完成你心中的理想,就帶著這樣的遺憾死掉。

靜下來,請在內心祈求更高的智慧引導你:「我想讓哪一種事件成為我的核心目標?」看看你想做什麼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