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就是今天!許願許起來!魔法烏龜日又來了!

2022.1.15馬雅流日是共鳴的紅地球,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共鳴猴子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這幾天好忙碌,本來今天還打算繼續"躺"的,但是在畫馬雅流日時赫然發現今天是魔法烏龜日,就還是打開電腦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2022.1.15流日馬雅圖

2022.1.15馬雅流日是共鳴的紅地球,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共鳴猴子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想著要跟大家預告不小心就到今天了,但至少沒有錯過啦! 大家趕快許願許起來! 今天除了是魔法烏龜日外,流日的"共鳴"調性以及"紅地球"也有一樣的意象,所以今天超級適合許願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適合許什麼願望,我會告訴你不要思考這個,只要去思考什麼是你真心想要的,那就是最適合許的願望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