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心錨的應用

上篇我們討論了心錨的基本概念,我們可以怎麼使用這樣的工具來協助自己或別人呢?這次我們就來討論心錨的應用吧!

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們進入了潛意識狀態,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更容易地透過各種方法找出並保存當下的美好感受,當我們回到日常生活,遇見不開心的事情,當我們又回到我們的慣性而無法讓自己回到穩定狀態的時候,讓自己受到觸發回到我們擺放心錨的位置,幫助自己擁有更多力量面對現實生活的挑戰,這就是心錨的價值所在。

當然心錨也不是特效藥,並不是做了心錨之後就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變成吃了無敵星星的馬力歐,如果沒有持續的增強,心錨也會隨著使用而耗損,漸漸減少它的效力。心錨只是一個輔助的工具,想要真的解開心結、克服慣性,最重要的還是靠我們自己持續的練習與覺察,練習與覺察的方向每個人都不同,這也是為什麼每次催眠結束後,總是需要有溝通時間,如果有需要我也會在最後告訴個案未來可以自己努力的方向,外力的協助都是暫時的,唯有回到自身找到跟自己相處的方法,才是究竟之道。

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詢問,我會一一回覆。如果你信任我,歡迎找我預約催眠對話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