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iamese
LunaSiamese

她就是生命 攻無不克

隨筆

昨天做了夢,夢到男友離我而去,再度惊觉自己過於依賴他。想起戀愛之前爸爸曾經告誡我,不要喪失獨立性。現在看來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精神依賴,只能說有好有坏。開始思考怎麼去改善這個問題,想來是因為自己恐懼不確定性,對未來憂懼太多。適應了男友對我的包容,不知道未來有誰願意接納這樣獨特的我。也許我應該先學會肯定自己?但對自我的是不是也需要外界的認可作為支撐呢?從這個角度來看,目前也許應該努力發展個人能力,先讓自己變得自信強大。最近會先看看《自我的追尋》這本書,希望看完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