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iamese
LunaSiamese

她就是生命 攻無不克

最近的開心事

最近大家有沒有看Megalobox2呢?這是一部講拳擊的動漫,但不僅限於此,它有更深刻的內涵。我是看到有個朋友發了看完後的感悟,於是好奇地從第一季開始看,一口氣看了兩季,真的很喜歡!它的音樂是一大亮點!我認為第二季的劇本比第一季更豐滿,推薦大家看一看哦!

7.30和7.31上海有星際牛仔的音樂會,本來很遺憾沒有搶到票,但是有一個姐妹平價轉讓給了我(雙手合十),馬特市有喜歡星際牛仔的朋友們嗎?

昨天見到老友,說我圓潤了,剛要作勢打人,這傢伙又補充道:“原來太瘦,顯得……尖嘴猴腮,現在倒好看了”,說的我哈哈大笑。我雖不能與他聊藝術哲學政治這些話題,但他的幽默開朗,以及正確的價值觀,讓我覺得相處起來十分舒服,所以雖總聊些身邊小事,但也能聊得開心。

剛爸爸打電話來,問我吃了飯沒,說他們才下火車,高鐵上有人吃盒飯,是梅菜扣肉,好香哦,所以打電話來,讓我一定也吃點好的。我掛點電話想想又覺得可愛,於是寫下來。


最近梅雨季節來了,希望大家都能有開心事,驅散烏雲,只要心里有陽光,梅雨天也不怕不怕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