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iamese
LunaSiamese

她就是生命 攻無不克

小記

還有二十幾天要出國去上學,是茫然且焦慮的。至今不喜歡這個專業,無法獲得成就感,混日子似的學著,也不知道以後要去何方。我不踏實,對不起自己的心。我來這世界上是為了體驗的,我不要證明什麼,我只求我自己放心、開心。

今日朋友向我誇讚國內某部動畫電影,我未看,但聽聞劇情有重大缺陷。我很傷心的是我無法直接地告訴ta,我不喜歡這部電影。我會因為在意對方的感受無法真誠。

偶然得知頤和園這部電影。發現我總是會被決絕的女性吸引,比如餘虹、晴雯。欣賞這種烈,紅的刺痛人的雙眼,但絕不要你可憐。

是的,我發現自己沒有去年那麼快樂。我留給自己更多時間,所以有些朋友離開了,我惋惜但也覺得輕鬆。總要取捨。

遠方的朋友,你好嗎?希望你好,希望夏天的晚霞能讓你快樂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