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一起坐吉普車去巴杜爾火山看日出吧!| 峇里島

分享這次前往峇里島巴杜爾火山,吉普車看日出之旅~這個旅程造福了偷懶不想爬山的我們,卻能輕鬆坐車去巴杜爾火車欣賞日出!

分享這次前往峇里島巴杜爾火山,吉普車看日出之旅~
這個旅程造福了偷懶不想爬山的我們,卻能輕鬆坐車去巴杜爾火車欣賞日出!

巴杜爾火山吉普車越野之旅
👉👉👉 klook訂票資訊請點我

因為要趕日出,我們凌晨兩點起床,三點從烏步住宿處坐專屬接駁車出發。
注意!!一定要準備冬天用的保暖衣物,山上真的好冷好冷,溫度可能只有 15 度左右或不到,
倒是不用穿到大衣,只要帶件好壓縮的羽絨衣陪你度過等待日出的那一個多小時即可。
因為太陽一出來,什麼外套都可以脫了XD

大約五點抵達接駁車集合點,現場已經有很多遊客抵達,各種引擎聲此起彼落。
我們跟著工作人員引導爬上吉普車後座準備出發,貼心的司機還幫忙準備毯子(真心感謝),因為路邊會有婦人拿著一大袋毯子要租給你,租金的價格都可以買一條全新的。

現場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沒有充足的光線,現在都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路燈,
只覺得好暗好暗,完完全全是鄉下的概念。

出發後,開了一會平坦的鄉間小路,我跟先生覺得搭吉普車會不會只是種噱頭,不然這種路搭原本來的轎車好像也行呀!
殊不知,路是越開越爛,有種吉普車都要上不去的感覺,整台車不斷的上下跳躍!
真心不是噱頭,好晃好陡,開車的小哥哥超級厲害!都沒有熄過火!
「Good driver, You’re very handsome!」路途中我稱讚吉普車司機 Rama。
沿路都在衷心感謝,大力鼓掌這位非常厲害的司機。

到了現場,我們儼然就像是大型車隊般,每台車陸續卡好位。
看著全黑的遠方,有一區亮亮的車燈,沿著那條好遠又好難走的路慢慢集合起來,好神奇!
車停好後,就在一片黑暗之中享用很一般的早餐XD

在滿夜的星星下,等待那一片紅紅的日出。

等待過程中感覺時間漫長,但看到光影變化後卻又覺得時光飛快。
天色越來越亮

曙光下才知道原來現場車隊有這麼多啊~

配點雲海,更美了

日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看到的日出會是滿滿的一大顆的太陽,甚至可以把照片填滿的太陽
現在想想到底哪來的想法,靠太陽那麼近不就被瞎死+燒死了嗎 XD

巴杜爾火山吉普車越野之旅
👉👉👉 klook訂票資訊請點我

日出結束之後,司機帶我們去看火山岩,是一區看似有盡頭,但卻又走不到盡頭的神奇景點。

火山岩本人

看完火山岩後就坐吉普車回原本的集合地點,沿路上風景農田居多,司機小哥說他就是住在這個村莊裡,
想想開吉普車也是農村中另類又開心的職業,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其他事業就是了 XD

回到集合地點大概七點多,要再坐兩個小時的車回去民宿。
下車的時候先去上要花錢的廁所,然後跟吉普車小哥說要回去的地方,請他幫忙找載我們來的包車司機。
找了半天都沒找著,於是一群司機開始問:
「這是誰的客人?他們要回XXX」(其實我聽不懂他們什麼,我猜測的XD)
大家都很疑惑,討論一番還拿出手機查找,可能想說要怎麼用英文問之類的?
結果一群人中有位司機滑一滑手機突然想起來説:「啊!是我的客人啦!」
看著這群只有 20 幾歲的人,一陣狂笑與調侃的方式,
在那一瞬間我有種「原來這就是無國界的表現啊!」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但大致可以猜的到意思,於是也跟著一起大笑。

算算整趟從民宿出發到回程,總共需要 6 個小時,雖然早起很累,但真的滿值得來體驗看看的!
沿途顛頗的路程令人不得不讚嘆司機的開車技術,過程中還有許多爽朗的笑聲。
日出美景只想讓人靜靜的深呼吸,不想浪費這一刻的歲月靜好。
隨便擺拍都是時尚大片,每張照片都很有質感~

巴杜爾火山吉普車越野之旅
👉👉👉 klook訂票資訊請點我

最後,給帥氣的小哥司機 Rama 來張照片,非常感謝他~
不僅開車技術好,也很懂拍,路人都變超模的概念!

來自: 一起坐吉普車去巴杜爾火山看日出吧!| 峇里島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