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景聖山莊

群山多妖嬌美麗阿~~

第二天看完馬術表演後,到達民宿已經近傍晚了,晚餐是烤肉大餐,稍微吐槽一下,雖然東西不錯吃,但員工旅遊烤肉就是有點麻煩啊……,快要尾聲時候,開始有同事打桌球、籃球、射飛鏢、唱歌等等的活動,不過只能到晚上10點!另外大廳也是有象棋、五子棋等的設置,也有書、漫畫等,有泡茶休息的地方,覺得民宿這方面還不錯,蠻適合幾個朋友一起來小遊戲同樂的,不會無聊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先跟大家道歉一下,我忘記拍最重要的房間啦!來跟大家口述一下,我跟另一位同事同一間,打開房間驚喜的兩張雙人床哈哈哈哈,蠻爽的,內飾是個樸質的小木屋,各類用品也都是齊全的,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是床上有電熱毯,我想可能是山上的氣溫蠻低的,為了大家給大家溫暖所設置的!我有稍微開了一下,溫溫的就關掉,好睡!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前一天查了查日出時間是在6:00,老闆說在民宿外的平台就可以看到了,追著天空最紅的地方就可以了,那天的也很不一般,但雲層也蠻厚的,等到06:20的時候我要放棄了,正要走回民宿去補個眠,轉頭剛好看到從雲層冒出來的太陽,我想這也是算日出吧!對了對了晚上的星星也是非常的清楚呢!不得不說在高山上的景色就是怎樣都美啊!


P. S. 對我來說,有兩個小缺點,一個是熱水有點不穩,會冷一段或是過熱一段,不過在山上能洗到熱水澡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另一個是網路不穩,當然民宿是有提供Wi-Fi,但我現在都很注意沒有連外面的網路了,差點完成不了每日的馬鈴薯跟Matters

P. S. 不著急~~下禮拜再跟大家說說第三天的行程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