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峇里島烏布 Kayon Villa 住宿分享

提到峇里島,我就想著一定住 Villa!獨棟的Villa房型,房門推開就是私人泳池、在泳池看著天空,不時扮隨兩人的嬉鬧聲、美麗舒適的空間,隨便拍都好看的網美照....

人生夢寐以求,希望可以跟先生一起去趟到處都有私人 Villa 泳池的國家。
大學與朋友跟團去泰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私人 Villa 泳池」,
可因為跟團行程滿滿,沒有時間好好享受房內設施,覺得可惜了很多點。

提到峇里島,我就想著一定住 Villa!
獨棟的Villa房型,房門推開就是私人泳池、
在泳池看著天空,不時扮隨兩人的嬉鬧聲、
美麗舒適的空間,隨便拍都好看的網美照、
累了就去沖沖澡,泡完湯後再來睡個午覺、
安排完整的一天,只想在飯店內盡情享受。

心中有了藍圖後,完美的行程就可即刻安排,
這次住的 Villa 是 The Kayon Resort Ubud

光是官網照片,就讓人感受到深深地享受

飯店規劃是一層一落的,很多階梯,造景很特別。
在大廳下方看過去,可以看到一座很像神像的大型雕刻裝置

周圍圍繞著層層的階梯,視覺感很不一樣(難怪官網的空拍圖呈現他們就是被叢林包圍著)

沿路上,可以看到一整排宗教的石像雕刻,很有壯觀的感覺

房間門推開來就是泳池,剛好後面就是瀑布,所以可以聽到瀑布的聲音(白噪音XD)

👉👉👉 The Kayon Resort Ubud: Booking 定房優惠

進門後很安靜,聽不太到外面的聲音,而且有一張很棒的 king size 雙人床

淋浴空間是有天井窗的花灑
非常非常大的浴缸,想著邊泡湯邊看風景,浴缸旁邊放有按摩膏

👉👉👉 The Kayon Resort Ubud: Booking 定房優惠

漂亮歸漂亮,但是真的好冷啊!
不知為何熱水放一放會變冷水,我根本沒有泡熱水澡啊~~~
可能是山邊吧,又或是這邊本來就沒有天然瓦斯,熱水不是說熱就熱,要等好久好久的那種,
浴缸很大可是放水速度很慢,淋浴的熱水會把浴缸的要用的熱水用盡。
總之,好冷,真的好冷,心裡想著我為何要選有浴缸多加價啊~~~

早餐可以選擇在房間內吃,我沒有特別加價漂浮早餐,
因為我還是只想好好吃一頓早餐,不想一早還要擺拍哈哈!
用餐的地方是另外一個陽台,看的都是周圍的樹林景象


晚餐我們在Kepitu Restaurant用餐,現場有駐唱師演出,英文發音很標準,唱歌也是好聽的,
整個氛圍是一個會讓人想求婚的環境,可以好好的看著對方說愛。

圖片來源:The Kayon Resort Ubud官方網站

我們點的主餐是甜豬肉飯(Pork Sweet Soya)+牛肉仁當飯(Beef Rendang)

但最喜歡的是前菜,泰式牛肉沙拉(Thai beef Salad)

有附上花紋的椰子汁XD


完整菜單請參考:https://thekayonresort.com/kepitu-restaurant-menu/

早上七點可以免費做瑜珈的地方

圖片來源:The Kayon Resort Ubud官方網站

The Kayon Resort Ubud 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這次時間有點趕,或許要在這住三天兩夜才是最放鬆的安排哈哈,
我的下一站是 Bali Safari Park 一樣是外國遊客居多的地方。

👉👉👉 The Kayon Resort Ubud: Booking 定房優惠


來自: 峇里島烏布 Kayon Villa 住宿分享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