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Huang
Jenny Huang

個人日記

嗨!!🙌2024

2023對我來說我過得特別的快,這年我體驗新的工作,告訴自己多嘗試畢竟我現在還是對自己很不了解,又或許是對自己有誤解!

怎麼會這樣說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當別人在詢問妳「妳喜歡什麼?妳喜歡什麼風格?喜歡做什麼?」

時常我回答的答案都和我所做選擇完全不搭嘎!或是拿捏不定!

有天有人對我說「妳是不是對自己有什麼誤解?」

是阿我對我自己的認知和能力不是很了解,而我對自己的選擇總是當一個思想巨人,

所以我對自己在去年的期許是「勇敢」想做只要能負荷能承擔,只要不排斥那就去吧!

做了一些從未嘗試的體驗,如果你問我這一年我領悟到什麼?還是我更認識自己了嗎?

我的回答還是一樣,但我能確定的是我不後悔我做的任何嘗試!

2024我依舊希望「自己勇敢做決定,堅持自己的選擇,不做思想的巨人!」

送給你們2024第一縷署光。

20240101台中望高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