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
柯林

无定形

什么给我以勇气?

最近的坏消息太多,在各种层面上,以至于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不断地陷入到被动境地里,无法抽身。这可能是第一次我觉得被动到自己都不想回应他人的时刻,家人几乎把我逼到最现实的层面中。面对工作学习上的坏消息,我并不感到难过,应该来说,我觉得自己如果实现了家人的期待,才是真正最恐怖的事情,虽然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他们已经要求我做了很多的妥协。

反而不是那么绝望了。无论在哪里,都还能读书和思索,力量不会那么容易断绝,哪怕是一条街头的流浪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