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數位商品上架|代針筆插畫數位圖檔(八張插圖&一支繪圖過程影片)

這幾天正在思考著要先上架哪幾項數位商品,代針筆是我常用的繪圖工具之一,對我在法國的創作極具意義,我想先和讀者分享這八張代針筆插畫作品的數位圖檔,主要是我在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和蒙比 (Montpellier)的生活片段。

這幾天正在思考著要先上架哪幾項數位商品,代針筆是我常用的繪圖工具之一,對我在法國的創作極具意義,我想先和讀者分享這八張代針筆插畫作品的數位圖檔,主要是我在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和蒙比 (Montpellier)的生活片段,以單車為主題,所以其中的七張插圖中都會有一輛單車的身影喔!各位可能也會注意到我喜歡刻畫細節的強迫症(笑)。

關於代針筆插畫數位圖檔 (商品購買連結

作品內容與尺寸

這八件作品為高畫質300dpi的jpg數位檔案,我會提供兩種尺寸(A4與A3),若購買的朋友有需要其他尺寸,歡迎來信給我 moncoconzakka66@gmail.com,我會盡量生出你想要的尺寸!另外我會附上一支影片,是其中一張作品「法國史特拉斯堡的餐廳」的部分繪製過程。

下載檔案

  1. Zip檔:請解壓縮後,即可下載所有數位圖檔(共16張)

  2. Pdf檔:內有一支影片的連結

  3. 註:照片中的畫框僅供參考,圖檔內容不含畫框喔!

完成購買程序後,各位可下載圖檔和影片,插圖可當電腦桌面,在iPad上觀看或用Apple Pencil著色,亦可列印圖檔後加上畫框,妝點家裡的空間,和我一起悠遊法國的異想世界!

歡迎到我的沙龍《Lili的法國異境與插畫日常》串串門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