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主修出版及印刷設計系,十年寫作經驗,曾入選 Mirror Spotlight,同時為 Penana 特約小說作者,將以人性、社群角度研究區塊鏈、Web3.0、NFT 等時事。合作、邀稿請電郵至 kumasanki@iboomcreative.com。

Matters Lab 夜聊預告|十年文字老兵的自白:你是出版社帝國的白兵,還是參與自媒體盟軍的反叛勢力?

8 月 27 日 20:00,講述一個曾經只懷有出書心態的寫作人,如何在尋夢的過程中變成不甘成為商業圈內一分子的創作者,並在最後選擇了擁抱新科技與自由創作的時代。

當一個人、團隊、組織正在進行一件對於市場來說相當嶄新的工作,那市場調查、用戶習慣等數據是無法 100% 適用,人們亦難以靠過往的經歷去分析一件事是對或錯。但是,若然你堅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那就堅持到底、不怕失敗地執行起來吧。

或許,有天成功就會跟你說「哈囉」。


  • 日期:8月27日,星期日

  • 時間:20:00(UTC+8)

  • 講者:熊太先森、天萳

  • 語言:粵語,有國語翻譯

  • 地點:Matters Lab Discord

  • 簡介:從單純的出書心態到不甘成為商業圈內的一分子,最終選擇了擁抱新科技與自由創作的時代,當中的原因是什麼?活動當天還有 POAP 派發喔!

  • 備註:插圖使用 Stable diffusion 繪製,模型為 maturemalemix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打賞贊助我,我會努力寫出更多優質內容!

合作活動、文案可電郵聯絡 kumasanki@iboomcreative.com

Discord |TwitterPotato Media插畫排版委託Ko-fiPaypal 打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