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文人贈書 ,烈士許劍

我想問一個問題: 在馬特市,你獲得最多的是甚麼? 是拍手數? 瀏覽時數? Like coin? 還是 NFT?

我獲得最多的,是本在預期中的 "一個可以胡言亂語,可以放一些冷幽默,可以恣意塗鴉的自由空間 "。預料之外獲得最多的,是陌生卻真摯的友誼!

曾經在平台中被列為爭議話題的 "社交",不可諱言的是一把雙面刃。它可以幫你在短前內激增拍手數,獲得 Like coin 支持,抱團圈粉。但在熱情冷卻、理念不合或立場相左之後,能剩下多少文友? 反觀,當我們認真看文章,真心給予讚賞,甚至抖內羞澀的阮囊之後,真正的友誼便開始發芽。

在馬特市待得越久,我越謙卑。我發現太多市民朋友身懷絕技,臥虎藏龍。我不敢奢望跟每一位我欣賞的大神級市民成為朋友,但求可以在此平台悠然神往他們的大作。但是,很幸運的,跟幾位本人極度欣賞的高手們,變成可以談天說笑的朋友。

近日,某一位現役作家的文友,送給我一本他的出版品。光看到封面的名人 ( 偶像劇教母、電影導演、韓國作家、韓國製作人協會理事... etc) 的推薦,就感覺得出本書的含金量,翻到內頁,更有作者對我的親筆簽名與祝福 ( 我沒有去簽書會哦~😅 ),更覺意義非凡!

除了書的本體,還外加親手編織的可愛羊毛氈,這一切,都讓我在收到的當下感動不已!

唯一可惜的是,這位朋友不希望太過張揚,但我的個性又必須公開鳴謝以示敬意,所以在 "猶抱琵琶半遮面" 的狀況下成就了這一篇不倫不類的開箱文,希望別委屈了我的這位作家朋友!

不是業配,是真心推薦。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看看這本大受好評的小說 -- 【我在半途 遺失了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