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羽絨被

我剛睡著就被哭聲吵醒了,起初以為是隔壁又吵架了,可再聽更像從櫃子里傳出來,我起床打開櫃門,裡面沒藏人,只有一床前幾天收起來的羽絨被,是它在哭。

我沒安慰羽絨被的經驗,只好說,你別哭了。它還在哭。

我沒和羽絨被溝通的經驗,只好說,你怎麼了?它還在哭。

我也抱著它哭。它不哭了,羽絨被說,你別哭了,你怎麼了。

我說因為你在哭。

它說你蓋著薄毯子,我塞在櫃子里,我當然要哭。

我說對不起。

它說不接受。

第二天,有朋友來家裡玩,看見我床上還鋪著羽絨被,問我不熱嗎,白天都三十五度了。

我說你小聲點,羽絨被要哭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