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請注意核實

手機收到條未知號碼的信息:「您有筆十個月壽命的支出,請注意核實。」我回了個消息說怎麼核實。信息顯示發送失敗。我想現在詐騙方式多,手機又亮了,是一條新消息:「您已核實。」看這情形,過幾天肯定會有消息,讓我花錢買命。我繼續刷視頻,叮一聲,消息又來了。「鑒於您一貫以來的信用記錄,本次可以申請分期付款的方式支出這十個月的壽命,如需瞭解,請聯繫客服電話。」我回撥電話,還真有人接,我問,「這筆消費什麼時候產生的呀?」「您刷視頻的時候。」「我可是買了流量的!」「您只是給手機買了流量。」「我明明沒核實,為什麼確認核實了?」「發送失敗也是一種確認方式。」「規矩都是你們定的,說什麼都是你們對。」「謝謝。」「怎麼分期?」「早點睡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