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无标题

我叫子岚,我姐姐叫子昕,我们从小感情就很好,有什么好吃的我会分给姐姐,有什么事我姐姐都会替我出头。那年我五岁,我姐姐十二岁,那天我在追逐着一只很好看的蝴蝶🦋,然后追着追着,不知道怎么就跑到马路中间了,后面有一辆货车直直向我驾驶来,我姐姐看到了,就大喊快闪开,接着冲过来,推开我,她打算躲避的时候,已经赶不及了,那辆大货车把我姐姐撞到在地上,弹出了好属远,就这样躺在了血泊中,美丽的脸庞被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像一朵绽放的罂粟花。我急忙地扑到姐姐身边,姐姐好像没有力气了,她错愕地睁大眼睛,眼神慢慢溃散,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努力的张了张嘴,气若游丝地说,“子岚,姐姐先走了。”子昕身上的气息渐渐微弱,像是一副褪去了颜色的画。我从小胆子就很大,但我这次真的慌了,轻声唤着姐姐的名字,仿佛这样姐姐就会醒来,回应我。我拿出了一条手帕,认真地擦起了姐姐脸上的血迹,我很小心,如对待一块稀世之宝般。

过了会,我已经泪流满脸,奔溃地喊着姐姐的名字,眼,已哭得红肿;泪,还在流着。我没有擦,让泪流到嘴边,涩涩的。即使救护员来了,我也抱着姐姐的身体不肯撒手,不愿意让心爱的姐姐,从自己怀里离开片刻,因为我知道姐姐不会再回应我,不会再起来了。我眸子里的星星全部坠落,只剩下一片无尽的黑暗,绝望从四方八面笼罩了我,回不去了。

今年我十岁,我姐姐她......永远十二岁,姐姐老爱说自己不想长大,只想永远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朋友,现在,她终于再也不用长大了。

我姐姐,永远也过不了她的十三岁生日,她的时光停留在了这一刻,无法往前推进一分一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