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会主义兄弟情

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个名词相信资深腐女都知道是什么鬼,我最近看到了两套耽改剧,一套陈情令,由我喜欢的肖战和王一博小哥哥主演,不过我看了头一集,实话说,再好的颜,也抵不住那差得令人发指的特效,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果断弃剧,回家二刷魔道去。另一套是镇魂,看预告感觉不错,不过要考试了,所以没时间看,后来也忘记了这件事。

在这两套男男cp剧爆火后,就有不少的制片人把魔掌伸向了我们耽美这一块,求求你们高抬贵手,放过他们吧!要么把小说彻底改成另一个故事,除了人物名字,其他什么的,全都对不上,要么把小说改成异性恋,你把故事的精髓改了,除非是走剧情的那个类型的,那我们看什么?注水吗?我个人觉得应该会糊额。

我稍稍调查了下,原来已经有60多套耽改剧待播,正在拉投资的那些,他们的爆红是因为制片人认真制作,因为小说剧情好,我劝告一下,不是一味跟风就代表成功的,所以请诸位大人高抬你们的贵手,继续用一线的演员,拍些走甜宠,爱情路线的剧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