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病爱(一)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么么哒。刚刚看了自杀突击队,超级喜欢小丑女

郊外有一所废弃的精神病院,实际上是一所关押那些严重反社会人格的精神病人的病院,里面用的都是上不了台面的手段。就算我是那里的医生也不可以说。

我是斯坦福大学最年轻的助理教授,本来可以继续考研去当副教授,但是我还是觉得光是教学没什么用,感觉就像是满腔的热情没处使,加上他们请我到这里做心理医生,薪酬还不错,我就答应他们了。

我最近被指派去治疗一个严重反社会、精神分裂的人,每天,我踩着高跟鞋,慢悠悠地打开了那扇永远都有两个人守着的门。他自称为小丑,头发染成了绿色,细看还挺帅的。我本来对他是蛮不屑的,因为他总是嬉皮笑脸的。

后来,不知怎的,我在听说了他的经历后,竟然开始有些同情他,可能是女人的母爱发作,也可能是他和我同病相怜,我们都有类似的家庭背景,我竟然对他生出了一些不该有的保护欲。

我开始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他,想要逗他高兴,就如之前我给他偷偷带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玩偶,他也很喜欢。我感觉我好像又跟他近了一步。

某天,他让我过去,他要跟我说个秘密,我凑了过去,便听见他磁性而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轻声道,你今天下班后,去找我的手下,还有我要把枪,我要出去,离开。

我犹豫了一次呼吸的时间,就鬼差神使地答应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