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还是送给我闺蜜(Y)的文(bl)

哇哦,好激动怎么办,我觉得我红了,竟然有这么多人给我点赞!!!!今天闺蜜问我,你写这些的时候不会害羞吗?我想告诉她,我就是一个老色鬼,一点也不会害羞好吗?!

缘分这件事可以说的上是十分玄妙了,就是你不想看到的人总会天天在你面前晃悠,然后你梦寐以求看到的人却可怜得连个影子也看不见。

蓝璟宁和吴羽就是这么一对有缘人,不对,应该是冤家,由于两人的妈妈是好闺蜜,所以他们从幼儿园起就被绑定了在一起。虽然两人总是看彼此不顺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冥冥中两人像是系上了鐡做的红线。人与人总是腻歪在一起,‘就会有一种特殊的磁场,比如蓝璟宁和吴羽就是那种就算睡个午觉,最后还能睡到一张床上去。有一次,吴羽吃不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糖葫芦,泪汪汪地看着自家冷漠无情的妈妈,此时,蓝璟宁也不知道为什么哭了,还是特别凄凉的那种。后来双方妈妈说起还要感叹一句真神奇,这两孩子可真有缘分呢!这就是比双胞胎更强的心灵感应。

这份孽缘,一直维持到大学,40人抽签,两人都能做同桌;随机分宿舍,哎呀,一看,两人还是同一间寝室;考试随便答,也是两人年级第一第二来回转,简直就是年级第三的噩梦,两人就是永远无法超越的人。

今年高考,全国有两个理科状元,两人并列第一,一起进了清华,选了同一个专业,不出所料,还是同一个寝室。

不过这次许是学霸的特殊待遇,双人寝室,当晚,两张床就拼到一块去了。这对冤家最终走到了一起,亲上加亲。

有些人是真的命中注定要在一起,是天选。缘,妙不可言。他们默契到,求婚时,同时用同一款戒指求婚,一起单膝跪地。

“我喜欢你,嫁给我好吗?“

”我喜欢你!“

天哪!真的是好爱青梅竹马的设定,就算什么也没说,对方已经知道你想表达什么,真的是我都羡慕的程度!!!
这对冤家最终走到了一起,亲上加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