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这个世界完蛋了(六)

决定先补个前面给你们

当天晚上,陈昕坐在床铺上,静静看着自己身侧被月光笼罩着的魏子乐,脸上都是满满的温柔和宠溺,她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件事。

那时候还是大学,两人是闺蜜,我对她暗生情愫,我以朋友之名爱着那个我爱不起的人,我们做过比情侣更亲密的事,经常以夫妻之名相称,可我连一个名分都没有,连最为暧昧的那段日子,也没有留下过一个真正的身份,我就想一个不可见光的情人,不对,我不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样称呼那热情又冲动的几年。

我无数次想告诉她,我喜欢她,可是我是个胆小鬼,我怕要是说了,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她就变成了一个不可言说的某某。只可惜,这偷偷摸摸却热烈的爱意让世俗发现了。在烟花盛开之时,我的温柔被温柔本身扼杀了,舌头虽无骨,却能杀人。我来过,我弃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