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言之城*(五)

只有一点点灵感,画风大变,呵呵呵(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玩意)

知情识趣的总管已经不知在什么时候带同马戏团和团长离去,以免扰了这位大人的兴致。他心中默默叹了口气,这人的到来终究是好的,最起码城主不会无心办公,还整天表现得个疯子一样。就希望他能让城主忘了那个人。

“还是没有感觉吗?” 男人苦涩一笑,扣住秦景想要挣扎的手腕,将对方压在椅子上,强势地吻住秦景的薄唇。

“唔,唔,混蛋,你放开我!我可不认识你! 快滚开....." 秦景用力地挣扎开男人强势的深吻,他的耳朵发烫,然而他的身体比心还诚实,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主动伸出手,勾住男人的后颈,在男人的挑逗下,不禁低声呻吟,对于男人而言,无疑是最好的催情药。他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占有他,在他身上挥汗雨下。

没有人留意到包厢里的二人现在正在翻云覆雨,秦景在理智与欲望间拉扯,最后还是抵不住欲望和身体的本能,整个人都软成了一滩春水,双手插进男人被汗水打湿的长发,男人似乎是感受到身下之人的顺从,颇有挑逗意味地舔着秦景的耳朵,软着嗓子问,”宝贝,想起我了吗?“

直到一切恢复平静,才拥着彼此的身体,黁足地沉沉睡去。


好尴尬,第一次写这种场景,好羞耻啊,今天我在地铁上码字,然后我身边的那个小姐姐一直看着我,我就问,”你看到了?“ “嗯,看到了。“超级尴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