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外星人

(编辑过)
又是跟闺蜜一起讨论的一个内容,姓燕名依含的小姐是真名,这人的性格是真的好讨厌

在开始之前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点赞是可以取消的吗?因为我昨天还看到那个文章的点赞是85,今天就变八十了?很神奇是不是?求回复。

从前海星有一群外星人,以一位姓燕名依含的首领统治,这位首领十分专横,霸道,还带有一丝丝公主病,比地星那山上的土匪还要霸道,强抢民男等等等坏事都做过,可惜这人是个独裁者,还是特别偏心、颜控这款,大臣所说的话她左耳入右耳出,长得好看的还能考虑一下,枕边人吹的耳边风,那肯定是不用想呀,直接拍板同意了。

你肯定会好奇,为什么没有人把这个昏君赶下台呢?原因没他,她很有钱,家族也很有权,王国还是真的离不开她。

这位有野心的燕首领某天看上了我们地球......的美男子,所以她决定先作为先行部队,先去侦察一下。一来到地球,她就被这花花世界迷了眼,这厢看练习生,那头看大学生小奶狗,不过这些都与她无缘,她为自己伪造的年龄是17岁,正是高三努力向上,天天念书都凌晨的青春时期呀。

可是高三要学的教材,要做的卷子简直堆得跟小山般高,还要学英语,数学,物理,到底为什么a等于b啊??!这是正常地球人的日常修养吗?这位娇生惯养的公主在尽管有神仙美丽的同桌坐在旁边,为她讲题的情况下,作为学渣的她还是熬不过三天。

在她回到海星的第一天,她马上紧急召集所有的官员,吓得他们还以为他们的星球发生了什么大事,才让这个昏君不再沉迷美色,反而来开会。

燕首领用手敲了敲桌子,很严肃地说,”经过了我三天时间的考察,我发现....地球上的学校真是一个太大的祸害了,把美女帅哥都累成什么样了,所以明天给我去炸了地球上所有的学校,就这样,散会。“她搂过身旁的一个长的还算清纯的小男孩,一边调戏着,一边补充,”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给我抓几个好看的,身材好的回来。“

过了几天,地球上的学校已经全部被炸光,一间也没有留下。所有在地球上生活的辛辛学子们无限感激,燕大首领也很开心,因为她又能去地球上找帅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