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C
KYC

歐巴分享文,曾經有創業、找VC創投募資但失敗慘賠經驗,後來又重新回到熱愛的醫療器材產業。從事外銷業務及PM工作多年,接觸世界各國形形色色的客戶;習慣不斷地跳出舒適圈以便讓自己更加成長。 期許自己能藉由文章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抓住機會:堅持與創新的業務擴展之旅」

在商業中,往往是最細小的細節為巨大的成就鋪平了道路

在國際商業的動態環境中,機會往往源自堅持、創新和堅定的決心。作為一家醫療器材公司的業務主管,我在OBM出口和與行業領先企業建立OEM製造合作夥伴關係的復雜路徑上遊走。

七年來,我與一位潛在OEM客戶培養了關係,努力將其轉化為OEM製造的互利合作夥伴關係。盡管尚未達成最終交易,但我們的承諾仍然堅定不移。通過每年的展覽和持續的溝通,我們展示了我們的進步,希望傳達我們對增長的堅定奉獻。

此外,在上次的展覽中,我們策劃了一次戰略性的外展活動,聯繫了我們所有過去蒐集的名片及潛在客戶清單,並邀請他們到我們的攤位進行面對面的討論。盡管最初遇到了挫折,但我們的堅持終究有了回報,通過持續的溝通,我們成功與潛在大客戶安排了會面,凸顯了在商業交易中堅持不懈的重要性。

隨著節日的臨近,我們的團隊利用創造力將我們要寄送給客戶的產品樣品打造成節慶禮物,給國外客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隨後,客戶通過初步供應商請求對進一步信息的要求肯定了我們的努力,驗證了我們對業務的細緻方法。

最後,在不懈的追求之後,我們贏得了客戶在今年第一季度對我們設施進行稽核的機會。認識到融入他們合格供應鏈的重要性,我們將其視為促進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關鍵一步,並可能擴展到OEM製造。

雖然我們通向最終成功的旅程仍在繼續,但我堅信分享我們堅持不懈和對細節的關注的故事可以激勵他人追求卓越。請記住,在商業中,往往是最細小的細節為巨大的成就鋪平了道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