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2月23日 歡必霸的亮亮

(编辑过)
你要不要改名叫哭不停…
亮7Y

誰來跟我解釋解釋

水瓶座的亮連續三天早上起床都哭哭啼啼的說

我不要上學

我想跟媽咪在一起

我會很想你

我怕回家看不到你


平常這樣撒嬌是很可愛

但在上學日的七點半快遲到了還這樣歡

尤其老娘打完第三劑加生理期癱在床上不想動

真的想給他一巴掌下去


雖然我忍著拳頭耐著性子給他抱抱

亮還是眼淚不停的掉

站在床邊淚汪汪的看著我


問老師亮在學校的情況

老師說

日廷在校表現一切正常

平常表現也很優秀,也會跟老師聊天撒嬌

看他在學校很快樂,感覺不出不想上學


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史上最難搞的水瓶座小孩

你們快回火星

不要來整媽媽了


#亮7Y

#你要不要改名叫哭不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