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打撞球的男人最帥了啦

(编辑过)
但我真的很不愛撞球場的煙味

想當年

錢麻我大一時

被學長打撞球的帥樣電到

然後我就嫁給他了

你們倆多學著點啊

看能不能電回一個好老婆

---

「球匯撞球會館」

這個撞球場完全無煙味

非常適合小孩來玩

推薦給大家

#波9Y

#亮7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