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自己

在2月7日這天,剛加入Matters的我發了許多文章,都是我個人的想法,我本人是一位反共主義者,對於宗教是沒啥想法,並沒有說去信仰哪位神,對於每件事情都是有別於他人的想法,每天都有收看國際間的新聞,包括政治、經濟、時事等等。

我發得有幾篇文章,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是土豪,有些人認為還好,其實就是生活環境的不同,我購買的這些東西都是我個人努力工作存錢買來的,並不是一次買的,而是長久的,我覺得自己生活中需要為自己增添快樂,可以通過不同的渠道來滿足自己,不一定要像我這樣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就是金錢;我個人目前是已經很少這樣了。

我來Matters的目的,第一是想抒發心情,第二是發一些廢文,我覺得Matters這個地方非常的自由,沒有任何的限制,能夠多元的接受各種思想文化,而且我喜歡以很多文字來描述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