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Aiexo404
ZhanAiexo404

抒發心情,發些個人想法

科技 "過去所憧憬的目標"

從小開始,我就生長在一個充滿電腦的家庭,因為我爸是位幫人組裝電腦,維修電腦的人,雖然只是副業,但也讓我能夠從小就使用電腦到大。

現在來說有點好笑,別人小孩是從小玩手機,我是從小玩電腦。

也正因為這樣的生活環境之下,我對於電腦都是頗有研究的,甚至都會追蹤電腦或者手機的最新情報,我甚至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超強電競主機。

這個目標用說的很簡單,但要達成目標很難,畢竟需要用到的金錢是算多的,畢竟電腦這種東西,一年比一年貴,性能一年一年強,盡管如此在我上高中的那三年,雖然不是我要的科系與發展道路,我還是依靠著那筆收入,組起了我心目中所憧憬的那台超強電競主機,所擁有的設備,在別人看來少有能超過的,就算不是最強,也能被稱為是非常高級的了。

我不知道在這個matters有沒有人懂電腦,但我還是列出我的電腦清單😂。

CPU 處理器: R7 3700X

主機板: ROG X570-E GAMING

GPU 顯示卡: RTX 2070 Super

記憶體: 威剛 D60G 8G*4 總共32G

硬碟: WD 黑標 250G M.2*1 、 SX8200Pro 1TB 、Seagate 2TB 傳統硬碟

電源: 振華 850W金牌 全模組電源

螢幕: 華碩 ASUS VG27WQ

滑鼠: ROG Pugio

鍵盤: Leopold FC980M PD 藍灰 紅軸

以上就是我個人電腦,這裡沒有炫耀的意思,就只是個人終於達成了自己的成就。

當然達成自己的成就後,往往就是會沉寂下來,每天看著自己的成果,非常的開心,心想"努力這麼久,總算沒有白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