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Jeffery

用時間工作, 用工作時間

豪哭的女兒

自從娘子懷上第三胎之後,就開始計劃令女兒不要跟著娘子一起睡,用了不同的方法來哄她,有陪佢一齊睇書,說媽媽肚入面有細佬唔可以同佢瞓,娘子離開房間去廳……,由初期一星期一日跟我和哥哥一起睡。繼而一星期兩日、三日……到了細佬出世前兩個月就開始日日跟著我,而我每日都在臨睡前都會早半小時到45分鐘陪他們倆睇書玩遊戲。

來到了今天想娘子陪他們兩個睡,我在廳照顧細佬,也可以讓她可以休息下,因為細佬每晚都會起身食奶或者睡得得不好而日間也要常常抱著才睡到。

但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跟女兒說今日是媽媽陪睡覺,她就開始哭著不要媽媽陪。一定要我陪她,但是娘子的性格是小朋友想用扭計或哭來想得一些要求她是是絕不會妥協的,說了不會改,但女兒的性格跟娘子一模一樣,就是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所她就繼續用她最大武器豪哭,還要站在我面前哭成一個小小淚人。但是都敵不過她媽媽。被帶了入睡房,在裡面又氹又閙又講道理,都是不能令她停止她的豪哭聲。一直哭了一個鐘,到了最後是因為自己太攰而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