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罩的主次

甜言蜜語下,散餐女友終於願意以身相許。約了下班後一起吃喝玩樂,先到高危的蘭桂坊喝四杯happy hour買一送一的Corona加半塊青檸塞在瓶口。碰𥖁後就扯下口罩到下巴齊喝用來紀念Virus的Corona beer。

原來散餐女友是一位不諳酒水之輩,半瓶Light到猶如喝水的啤酒就已臉紅如龍蝦,從臉伸延到漂亮的頸柄,然後無限伸延到V型衣內的胸。雙眼泛著水汪汪的妹紙,開始健談她公司老闆的婚外情人聽說是無線某一線藝員。

我是一個越喝越靜如深海的人士。所以最高紀錄在北京零三沙士時被強迫待東城區時,每個晚上在酒吧街起碼都三斤黃,然後開始跟紅頂白,白是大陸的白酒,老白干小糊塗仙之流的白酒,最後來一打扎啤就把北漂一族全數「對冧哂」。原來大陸佬喝酒到最後,一個溝啤酒就全軍盡墨,屍橫遍野。還要續個送回家。那幾年鍛練出用心聆聽,少說話多喝酒做該做的反應,就會認識好鬼多朋友。

言歸正傳,幫忙把散餐女友剩下的一瓶半吹喇叭吹掉後,兩人走到原來想於明天結業的翠華,索性取車潛水過江去食海鮮。

男女都一個樣,飽暖思淫欲是滿肚子海鮮和少量的波多爾白酒。一只會走路的紅燒龍蝦陪著我走。她泛紅的臉迎上來要我摸一下有多滾燙,讓我聯想到她的其他部位,男人就是這樣的賤格了,這裡不用多說。

躍上路虎,拐上清水彎道。她主動說不如去她家。她家在西沙。於是調頭回西貢直踩西沙。

喝了杯熱咖啡,出露台被蚊咬了幾口之後,看到她洗了個靚澡步出來。助她解除一切身外物。胸罩簡直是輕按就自動飛脫掉地上。接下來的不想多說,太三級太衰格太淫穢太無恥了。

去到接吻的起始式前戲,她堅決不肯脫口罩。她說口腔鼻腔以下的所有地方都可以為所欲為,只是今晚的最後防線是口罩和口罩裡面的嘴巴和鼻孔。她還說:「我希望你也能戴上口罩才真箇銷雲......」

兩個戴著N95的男女在相識一年後的初次性接觸下,不用戴安全套不用避孕不怕愛滋,沒法接吻,過了一個從十點到十二點的一夜情。離去前約CoronaVirus疫情過後的前緣再續。她點頭說OK。

奶罩為次,口罩為主。由此可見當今的女性對身體健康的重要要比貞操重要得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