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想都別想有關獨立這碼事

與住家附近的鄰居搞好關係十分重要,哈哈哈哈,要不,隨時被人活剝生吞幹掉兼啖肉,連骨都拿來煲老火湯就好冇癮的了。

有個朋友來自立陶宛,他是舉腳贊成入北約及歐盟的抱腳派,這派的名字好怪,叫誓死緊抱老美個PP&GG Pie。

我說有個好Q大的半島叫蛟龍半島。這個半島個大小比例跟立陶宛同俄羅斯的比例差不多,都係想搞獨立,但係想都被一個跟俄羅斯大小差不多的國,劈里拍啦一頓後......想死就可以了。

他說這有什麼關係。我說幸好你來了這個比蛟龍半島大小小的另一個叫大嶼山的島。這個本來叫恨X島的小島也是在這國的掌握中。不如你試下學立屠宛搞個沒被俄羅斯在文字上簽過OK這字下,試下向世界宣告你獨立睇下點。

他醒目的說 應該像明日的烏克蘭那麼悽美動人的了吧!?

遞上蛟龍半島地圖給他看。他點頭說 瓦靠,這半島真TMD好大哦!

兩條井底蛙繼續聊有關撩妹及更上一層樓地想去台灣這個更大更多正妹之島去撩了。

立陶宛人口:200萬。他好支持另一個比它多出十倍人口的島搞獨立。這個四面環海有無敵海景的島,在世界地圖上跟立陶宛也可以清楚看到。但有個叫蛟龍半島的,連接對面海一個叫香港的孤島,在世界地圖上拿一千倍放大鏡也找不到。三者的位置也有雷同之處,背靠一個大到阿媽都唔認得的超巨大,佔地球總面有七分三之大的兩個國度。人口佔全世界五分一之巨。件件都吃得抽得侃得劈得床上床下功夫了得,口水多過荼及凶神惡煞的超級巨型班霸就企響三位細佬背面,手拿鐵鎚.......烏克蘭現在正被鐵鎚暴抽到四分五裂之際,立陶宛只有烏克蘭五十分一的大小,還說要老美滅絕師太般瘋狂拱火,真係想死都冇咁易。

若沒有紅指示釘,怎也找不到立陶宛。上面綠色全部都是俄羅斯


立陶宛大台灣剛好一倍 一個腳65,000平方公里一個36,000平方公里。

台灣樓上的國是9,597,000 平方公里。

立陶宛樓上的俄是17,100,000平方公里。

哭死算數

朋友問我獨立跟地大人多有什麼關係?我說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在說住家及附近鄰居的問題,跟地緣政治沾不上邊的。

最後我問:「那到底想不想去寶島撩妹,要撩都搵隔鄰附近的,順手順便順路嘛,你覺得去立陶宛撩妹會比去隔離個島好?」

冇個綠色指標 蛟龍簡直不知在哪,最近就是隔離塊浮萍像葉寶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