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九十後啟示錄Apocalypse Post 90

Four Horsemen of Apocalypse



巨大的壁画…Four Horsemen of Apocalypse:(War, Famine, Pestilence, Death) 战乱,饥荒,瘟疫,死亡.

凝视着面前Viktor Vasnetsov (1887)的画…

Apocalypse…a Biblical or a self-fulfilling prophecy?“是一个圣经或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Apocalypse 90/09’s…an era of stupidity or a self-arrogant fable?“是一个愚蠢或一个自我傲慢的寓言时代?”

 

…………

 

任何东西都起码有两面.正与反之间有无限的变数,黑与白之间在印刷行业里也有八个灰度.在人与人的关系里有nn的可能性.雷同不代表等于,数学里是差不多等于≒就不是等于.不要随便妄下判断为妙.

 

真与假之间有多少%真与多少%假才到达百分百真跟百分百的假,这个怎用数学运算出个所以然?青红皂白是用什么界定?

经验:被否定两次在一些不需用错对来衡量的东西比如爱恨,人生等等的话题上,不会再与这等人兄人姐接触.当把任何事物主观地用纯粹个人观点总结,失去人与人最基本沟通的功能.变成没意思了.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错,你不应该这样发问.”

“你很漂亮啊!”

“错,我不漂亮.你很讨厌!”

“噢!明白.再见!”

“不见就不见!”

 

“你是日本人?”

“错,我恨日本人.我不看日本电影. 我只看欧美大片!”

“你好像挺瘦的…”

“你才兽呢!笨蛋!”

“你是猪头…呵呵.”

“错,你才是猪头.嘿嘿, 你那张臭乌鸦嘴!哈哈!”

 

以为在短短的岁月里就能洞悉一切人类心理的超人.真正的无聊是一种叫没法聊的人形物.

 

当四名骑着骏马被具象化成人性世界里之必然…

战争…人的错.

饥荒…人的错.

瘟疫…人的错.

死亡…神的错.

 

总结是人与神的错.

当全是错的时候,有什么是对的呢,90/09:我当然是对的.

“真幽默!”

“这不叫幽默”

“真牛”

“错,叫拽不叫牛.”

 

讲就天下无敌,

 

“生产线怎运营?”

“我知个屁?貌似你也不会知道啊!”

“股票的PE值怎计算?”

“小屁孩,我才大一…”

“我以为你的普通常识都会呢!”

“我也以为你是个傻逼呢!我喜欢余秋雨!”

“那你一定知道知其言不知其所以然的意思了.”

“错!我听……”一堆英文字代表着不同时代的西方音乐.

“你听懂吗?”

“你才懂个屁!”

“噢!”

 

做就有心无力…赫赫

 

…心里在笑,嘴角上扬,还要虚伪地装笨.仰视着那幅画…The Four Horsemen of Apocalypse. 可悲可笑可怜的井底蛙们…以为真的是天下无敌.很佩服,的确幼稚.不需领教更不需要作进半步的沟通,找个乳臭未干十二三岁的来回应一下节就OK啦.掩着嘴巴有点不好意思地走出大门.嘎嘎.谁都懂得把面子智商下调到十岁左右的语无伦次才跟你侃呢.问坐身旁一名老师他那十三岁儿子好玩吗?他对着显示屏咔咔大笑着…开始用他独特的思想回应ing…

小家伙真拽…呵呵

Apocalypse 90/09’s…an era of stupidity and self-arrogant!“是一个愚蠢与自我傲慢的时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