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宅男

神的眼淚 3

3.

传说牛是神,在天庭犯了罪被判下凡当牛,要被人类吃上天文数字的数量后才能升天当回神。所以我狂吃牛,希望祂能早日回归皇母娘娘身边做祂该做的好事。拿出备好的眼药水小瓶堂堂正正地步入牛棚。见到貌似管理身份的中年男人。

我:您好,小弟想买牛眼水,请问多少钱一公升?

男人愣在大学生面前半晌,沒法作答。里面跑出三名满身鲜血的壮年男人。

壮A:年青人你干嘛?

我重复了刚才那三句话,然后四个男人看着我,无言以对。又一名高头大马身高185公分的女人跑出来。她胸部是会晃动的肌肉,不像胸肌。可能长时间砍牛的关系蜕变成男性般的雄厚有实力。

偷听同学说玩健身的女生,奶是无法锻炼成为胸肌的,依然是可供嬰兒吸取營養和付出偉大母愛的天賦之物。那两名男同学可能老早已不是处男身了。多么爽!帅哥就是有撩妹的天生本质。我撩妹的本质?先天加后天都缺。家里有的是镜,我知道照镜是了解自己的长相和撩妹的能力是成正比例的。

女强人:唷!你干嘛啦?

我:请问你一下,牛眼水是指牛的什么器官分泌出来的液体呢?

女强人:眼水当然是指眼睛部份,因为伤心开心或动物死前分泌出来的眼液。鳄鱼眼泪是唯一的例外。

我:请问牛眼水这里有公开发售的吗?

女强人大笑時,胸肌震動很利害。

女強人:这倒没有。但是你可以免费如取如拿。一公升那么多就要好几百头牛了。

我递出人用的眼药水瓶。女强人没伸出手迎接。

女强人:若果你不怕的话就请跟我来!

尾随着扭动的屁股进入充满血腥味幽暗的牛只屠宰场地。一座巨型的发电用机械伸出它那枝犹如魔棒的棒状物,是拿来电殛牛只双眼中间俗称第三眼印堂位置的刑具,这枝漆黑油腻的棒被一组粗黑色的电缆牵着,悬在半空,上面经人手操控位置和调较精确度。

调校师就是刽子手,就是我跟着那个结实屁股拥有晃动双奶的女强人。女性刽子手当今在男女平等的社会结构里真的是无所不为。被击杀的牛只经过一个回转寿司般的履带拐进隔壁的屠宰场。刚才不苟言笑的三名男子可能就是满手鲜血的顶级庖丁。大家读书人都应该知道谁是庖丁吧,他解牛有大道理…批大却,导大窾,因其故然。若果逆其道而砍,必斩崩刀也。

女强人一个转身,我刹车不及,她的胸就毫不客气地的被我撞上。她像抛媚眼还是风沙吹入眼,我不知道。她还上前半步把胸肌顶在我的胸肌上。胸肌顶胸肌后果是她以女强人的姿态压着我的胸肌。她似笑非笑,一步一步把同等高度的大学男生直接压在长廊一旁的木栏上。

女强:你站在这儿等一下。我要为你的要求去安排牛只。

她拿起无线通讯器喊话要牛栏那边安排一只送到B棚送死的牛。她的胸没有因对话而放过我。

女强握着对讲机但看着我:工人会把牛只赶进你看到那条被铁皮包着的狭窄通道里,牛脖子会被固定在特定的铁环…

我:像法国大革命的断头台设计。

女强人:你咋看都不像大学生。你干嘛要牛眼水。听说涂到眼里会看见鬼神,然后就会盲掉。你活得不耐烦也不用这种自残方式来了结自己宝贵的生命。虽然你不帅,但你双眼招惹女性是可以肯定的说,不用撩都有得上。我刚才第一眼看见你就立马有一股上你的冲动。

女強人:言归正傅,然后当牛头被固定后,在我按下电棒之前和调整位置的那十秒左右时间里,牛就感觉到自己大限将至,双眼就会流下眼泪,像人哭一样。若果你坚决要取那些眼水,我可以拖延一下牠们的死亡时间,待你取得眼水后我才按下一万二千伏特的电力按钮。

我突然好像被什么灵光照射一样,手捂在心口前,大脑闪出八角形状的东西,然后被那八角形的光茫拍打到印堂中央。

我:谢谢大姐您的资讯,长知识了。你说得对,生命是宝贵的。自残自虐不应该是好奇心所引发出人类黑暗的一面。

女强人一脸迷茫地站起来,盯着我:我凌晨一点下班,你是一个好玩的男生吗?

我:我不是一个好玩的男生。既严肃也不懂情趣,既不浪漫也不懂接吻。放过我行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