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世客
哀世客

97年的馬來西亞人。基督徒。同志。記錄與哀歎。 從出身、經歷、文字與想法來看,總覺得自己處於社會的、文學圈子的、政治的邊緣。這似咒詛,又似祝福,唯有不停地書寫,讓自己感受自身的存在。

我在死亡裡翻找詩意

我在死亡裡翻找詩意
彼時堆疊而起的寂寞 散落一地
它曾是我的身體 已毫不相干
猶如已凋的艷紅花朵屬於過去的
美麗/死亡——詩意

在紅塵飄揚的路 一一撿起他人唾棄的
廢墟 將其組裝成一個廢舊的花圃
迷惘於其中 然後
歌唱 高低起伏地吟唱著無調的曲
在虛無裡 
以生找尋詩意卻窺見虛浮的影
所以我反復來回在死亡裡翻找希望光生命

死亡裡有詩意 是活著的
是怪繆的 佈滿血氣 所以我反復來回翻找
直到耗盡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