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
肆玖

在書中有看到一段話:「如果有看書是輸入,那寫文章是輸出,一旦輸出久了,自己學到了不少。」 希望自己可以多寫文章進步,也希望自己本身會變得很有內容的人

男女的愛情觀

我看了一幕電視劇

有位男女互相相愛,不過他們是處於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某一天女人跟他男人提出她想搬去她的故鄉繼承她爺爺的事業

而那個男人因為自己的事業無法跟她一起回去,他們互相道別時,而女人留了她喜愛的東西給他的男人保管

那個男人微笑著向著她表示道別...


在男人一直在為他的事業打拼,就在他遺忘她時,她又悄悄的出現微笑著望向他

男人臉露出微笑,但微笑背後卻有一絲絲不安

女人睡在他們熟悉的房間裡,天亮時看不到他,而自己睡著時也見不到人影,隱約察覺得到那個男人一直避著她...

某天早晨那個女人起床出房間時,看見那男人出現在廚房為她做早餐


 「我以為你不想見我呢,我還在思考到底發生甚麼事... 」女人坐在椅子上,手扶著臉頰說著

男人沒理會,只是在她面前放著她的早餐,並且把那女人要她男人保管的東西,放在桌子上

「請妳帶走...」男人語氣沉重著

「我不會帶走的,那是你的東西,屬於你的」

「....我每晚都看著它想起你」

「哇...真感人..我真得受寵莫驚..」她感到驚訝

「不...一點都不,我感到傷人....」

女人正疑惑時,男人就順著說「看到你回來後,我擔心你是否又會離開我...我又看著它想起你,這個讓我難受...」

男人說完,頭也不會回的離身


過幾天後,男人思考到他的不好的情緒,讓他感到內疚,所以一直道歉,也做了驚喜給她,但那女人一絲笑意也沒有...


女人也忍不住說道她過來的理由:「你以為只有你有感受嗎?我也有!我那邊甚麼都沒有了,一無所有...我會回來是因為我知道你會安慰我,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你卻沒有提起我那邊是否安好,顯然你對那件事沒那麼關心....」


觀後感想


我看完這個片段,這個讓我思考著男女思維不同、立場也不同,我很明白男生的立場,但我卻忽略掉女生的立場...

她們只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階段

而女生只是想要他簡單的一句安慰,但男生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沒留意對方,而我因為自己是男生,不免俗地站在男生的立場,所以那女生最後說出的那句話,我才懂她要的是什麼...

坦白說我是一個直到不行的臭宅男...,常常搞不懂女生在想什麼,所以有時跟女生聊天時,總是會有一點點卡卡的...

在時代文化越來越進步下,社會也同時越來越開放,我發現男女發展關係的年齡也開始往前提到國中的跡象

注意,我說的不是那個我們那個80年代的純純的愛...

這個超早齡的愛情觀,會不會產生嚴重扭曲人生觀呢?讓我不禁感到擔心...

不過世界大多數是美好的,或許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吧

#望向  #那是  #真得  #才懂  #卡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