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Daily
JD Daily

彰化/台北小食記/寫社區活動、食物與情感之間。 首篇文章建立日期:2021/10/6

餐桌日常|第四天(四月十一日 週四)

寫一個你不敢再前往的地方,可能是發生過讓你特別恐懼的事,又或是情感上讓你難以承受,又或者那裡有著人生龐大的記憶。是什麼人事物讓你(一度)不敢再觸碰?你選擇與這些人事物共存或遺忘?

其實我並不覺得恐懼的地方,會存在在一個人的一生。但或許可能是一個段落、某個時期。


每份工作離職之後,我大概都有一段時間是沒有勇氣在附近閒逛的。(儘管是還是會去,但可能或多或少還是刻意離公司的正門保持大概1分鐘以上的步行距離,例如可能可以出沒在馬路對面。)


但隨著我的年紀稍長,離職的公司也多。好像也不完全存在哪間公司附近一帶不能去。


畢竟上班有上班時間,縱使上班時間也會有午休時間,人流出沒時間...等等。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